close

 

睛彩家的美瞳全都是正日韓的,都有防偽碼可查詢
也有良好完整的售後服務。提供貨到付款
 
▲▲▲最低批價一副不用NT.150$▲▲▲
 
▲▲▲多樣正韓美瞳買一送一優惠中▲▲▲
 
有興趣都可以詢問^_^ 詢問不用錢
但是如果你真的努力去做,
讓你一個月多收入幾千塊 甚至到萬真的不是問題
 
 
睛彩正韓美瞳一副即可批發 配送
(y) 每月多達200多款買一送一活動可混搭
(y) 提供貨到付款(黑貓、須加收100$手續費)
(y) 提供一手貨源
(y) 一副也可批貨
(y) 提供超商取貨(須先匯款)
(y) 提供優良售後
(y) 天天都可結單 出貨
(y) 大廠商貨源充足
 

睛彩日韓美瞳絕對正品& 絕正低價&韓國原廠片&品質保證&安全可靠&售後一流

▲▲▲睛彩日韓美瞳批發LINE:lens1819▲▲▲
▲▲▲多樣正韓美瞳買一送一優惠中▲▲▲
有興趣都可以詢問^_^ 詢問不用錢但是如果你真的努力去做,讓你一個月多收入幾千塊 甚至到萬真的不是問題

 睛彩正韓美瞳一副即可批發 配送

每月多達200多款買一送一活動可混搭
提供貨到付款(黑貓、須加收100$手續費)
 提供一手貨源
一副也可批貨
提供超商取貨(須先匯款)
提供優良售後
天天都可結單 出貨
大廠商貨源充足
 
▲▲▲今日推薦:EYEWISH維熙蒲公英買一送一▲▲▲
蒲公英美瞳猶如蒲公英一般自由綻放的美麗,打造優雅嫵媚的女人,讓您擁有一雙自然舒適健康的眼睛
產品名稱:EYEWISH維熙-蒲公英系列
直徑:14.2mm
基弧:8.6mm
含水量:40%
厚度:0.08mm
顏色:黑 巧 棕 灰 藍 紫 綠
度數:0-800度
主要材料:HEMA
包裝單位:1片裝 (PP盒)
使用期限:年拋


官方正品美瞳批發,保證一手貨源,價格最低,一副起批,沒有限制.無需任何加盟費
超多款式買一送一,需要批發的寶貝加我賴 lens1819 索取報價單
官方正品美瞳批發,保證一手貨源,價格最低,一副起批,沒有限制.無需任何加盟費
超多款式買一送一,需要批發的寶貝加我賴 lens1819 索取報價單



官方正品美瞳批發,保證一手貨源,價格最低,一副起批,沒有限制.無需任何加盟費
超多款式買一送一,需要批發的寶貝加我賴 lens1819 索取報價單
官方正品美瞳批發,保證一手貨源,價格最低,一副起批,沒有限制.無需任何加盟費
超多款式買一送一,需要批發的寶貝加我賴 lens1819 索取報價單


官方正品美瞳批發,保證一手貨源,價格最低,一副起批,沒有限制.無需任何加盟費
超多款式買一送一,需要批發的寶貝加我賴 lens1819 索取報價單
公司長期誠徵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想 批 發 / 零 售 的 寶 貝 們 
 
睛彩日韓美瞳大量徽隱眼代理,你有量我有價!
支持團購美瞳,誠徵美瞳代理,支持長期合作,永久合作!
一手貨源超低價不解釋~ 200多款買一送一同步促銷
到貨天數9-15天不含假日到你家覺不拖貨
可貨到付款,開箱驗貨 有問題無異議免費補發新片
售後服務很完美!上千款式供你挑選
支持7-11和全家 黑貓宅急便 直銷台灣
要保證正品+低價的來,堅決不做黑心大陸貨。
批發來問我要批發價!!
加 我 賴 ID : lens1819 索 取 報 價 單 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睛彩美瞳隱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