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睛彩正韓美瞳誠徵代理
零售/團購/代理/批發
誠徵學生美瞳代理,綱絡代理,實體代理,FB代理,支持長期合作,永久合作!
量大更可優惠,保證讓支持睛彩美瞳的寶貝們拿到同品質且價格低的美瞳
每月上百款美瞳買一送一活動回饋新老客戶,顏色度數款式任選,可混搭 ,本公司遵循薄利多銷,品質第一的原則,拒絕大陸黑心貨,為每一位客人把好質量第一關
睛彩正韓美瞳批發 LINE ID :lens1819 
即時通:Lens1819@yahoo.com.tw


2H~S1HC$1%42@3(A@$HO94A  
★問題1:這麼便宜都是正品嗎? 
答:我們的貨都是正品,該有的標簽都齊全的,防偽可以查到!


★問題2:怎麼做代理,需要什麼? 
答:我們給代理們提供創業賺錢的機會,無需押金,幫忙代寄貨物,一副也代寄(運費自己出喔),有客人買來在跟我定貨就行了。


★問題3:怎麼交易?安全嗎?我付款了你不發貨怎麼辦? 
答:我提供國內帳戶,如有欺騙,可提報調查,我們需求的是長期合作。不相信我們的也可以觀察我們一段時間再來訂貨。


★問題4:什麼時候寄貨,什麼時候收到? 
答:當日訂單次日發貨,48小時到貨。面對大雪大霧或重大節日快遞單方面導致的快遞延遲問題 我們也無能為力!!


★問題5:我要賣多少錢? 
答:代理們想賺多少,你們自己預算一下,薄利多銷,還是薄銷多利。不過一味的壓價只會破壞市場並讓別人更加懷疑你的貨。
 
★問題6:帶哪個好看,這個還看還是那個好看? 
答:每個鏡片效果都不一樣,好不好看屬於個人喜好,每個人的眼光也不一樣,因人而異。


日韓隱眼/日韓美瞳/日韓變色片/日韓彩色隱形眼鏡/日韓放大片/日韓美瞳批發/日韓隱形眼鏡批發/日韓變色片批發/正品美瞳/正品隱眼/官方美瞳/官方隱眼/日韓彩色隱形眼鏡批發/一手美瞳廠商/超低價美瞳批發/美瞳批發/韓國變色片批發/彩片/瞳孔放大片/日韓系列隱形眼鏡/

如果想批到超便宜的正品日韓美瞳,來找睛彩美瞳喔,睛彩美瞳更專業,保證都是官方正品的日韓美瞳,款式1000多種的。目前誠徵長期合作者,記得聯繫我唷!

聯繫方式:LINE:lens1819
即時通:lens1819@yahoo.com.tw




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睛彩美瞳隱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